最近好想做好多事喔!不,不是只是最近~一直都想…
希望有不同的感官、視覺、聽覺、味覺、想法、觸動、感動…我很貪心嗎?是的!我真的很貪心…

我好想到處走走!看看世界!(體驗異國文化!大開眼界~)
我好想開心大笑!感動大哭!瘋狂大叫!(適時舒發情緒!排放身心靈垃圾~)
我好想看遍世界各國電影 ! (從中體驗人生!刺激想法!主導自己的人生!)
我好想唱KTV !(抒發喜怒哀樂!發洩只有自己內心深處才懂的感受)
我好想學Yoga!(調整呼吸律動!發揮身體極限!盡情渾灑汗水!)
我好想聊天傾聽!(彼此交流分享,學習吸取思考吸收融入改變,重新審視自己!)
我好想嘗遍美食!(紀錄下每一次味蕾的冒險!添一味或少一味都是生活中濃淡釋出的不同滋味!)
我好想聆聽音樂!(藉由音符帶來神奇魔幻的聽覺饗宴,感受心靈觸動的瞬間!)
我好想學畫畫!(藉由畫筆,繪出心中理想的意境…)
我好想變瘦唷!(讓自己體態輕盈!健康美麗!)
我也想擁有一份童話故事般的愛!(有人關心有人疼有人愛!期待溫柔微笑擁抱心動喜悅!)

我想…我愛…我要…我希望……
所以…我說…我真的很貪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eikai0202 的頭像
    leikai0202

    陽光精靈的super life!

    leikai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